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北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金属成形机床制造。平板,量具,机床及附件,塞环规,矿山设备生产与销售;铸件,...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铸铁平台 北重机械供应 T型槽铸铁平板 规格可来图来样定做
铸铁平台 北重机械供应 T型槽铸铁平板 规格可来图来样定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铸铁平台 北重机械供应 T型槽铸铁平板 规格可来图来样定做 
品牌: 北重机械
规格: 可定制
单价: 6688.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06 09:21
  询价
详细信息

铸铁平台又称铸铁平板,可以用于检验机械零件平面度、平行度、直线度等形位公差的测量基准,也可用于   零件的划线和测量、实验、铆焊、焊接、基础、工作台等,铸铁平台(平板)工作面采用刮研工艺,工作面可以设计圆孔、长方孔、方孔、T型槽、U型槽、V型槽等。

铸铁平台适用于工件、设备检测、划线、装配、焊接、组装、铆焊的平面基准量具,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化工、五金、航空航天、石油、汽车制造、仪器仪表制造等行业。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