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北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金属成形机床制造。平板,量具,机床及附件,塞环规,矿山设备生产与销售;铸件,...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数控滑台 硬规线规滑台 直线滑台 北重定制
数控滑台 硬规线规滑台 直线滑台 北重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数控滑台 硬规线规滑台 直线滑台 北重定制 
品牌: 泊头北重机械
规格: 可定制
型号: 齐全
厂家:
单价: 5899.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08 18:06
  询价
详细信息

 机械滑台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复杂工程的简单操作,从而提高了经济效益,降低了成本,是机械行业不可缺少的母机产品,他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生产,达到多样化产品,滑台分为机械滑台,数控滑台,十字滑台,立式滑台,多样化量板式式产品来满足客户的需求机械滑台可以大刀量的进给及无级调速,提高工作速率;可以得到很大的扭矩力;而且机械滑台的硬件磨损小,使用周期长;可以方便的控制快进专工,提供机械速率,从而达到较高的经济效益。选购机械滑台先要确定传动方式,其次根据需要选择位移形行程、精度、分辨率等,负载大小,导程等。

  

直线滑台

一、当直线滑台模组在使用的过程中电机严重发烫

可能造成的原因:驱动器的电流设置超过了电机的额定电流。

解决办法:1.调节驱动器电流使其等于电机电流。

2.步进电机外表温度在摄氏80-90度是完全正常的。

二、直线滑台模组滚珠丝杆卡转,不能正常使用

可能造成的原因:电机转矩不够;控制启停未设置加减速时间;也有可能是联轴器松动或者电机轴与丝杆偏心;或者丝杆与螺母间缺乏润滑。

解决办法:1.把轴承固定螺丝拆掉看是不是轴承问题(如果是轴承问题更换轴承及可),切勿强行转动滚珠丝杠以免给你带来更多的损失。

2.手轻轻转动丝杆可否平稳(转不动的话,我们可以拆下丝杆)

3.拆下后我们在注油孔多次注入煤油直到流出的油清澈(一边注油,一边用风枪吹比较快)再轻轻转动!如果不能转动那只能找专业人员了!一般这情况是有零件损坏

三、直线滑台模组通电电机有异响,但是丝杆不转动

可能造成的原因:驱动器与电机不匹配;电机转矩不够;控制启停未设置加减速时间;可能是联轴器松动或者电机轴与丝杆偏心。

解决办法:1.更换合适的电机以及驱动器并设置满足电机额定功率的电流

2.控制上设置加减速时间(0.35s 左右)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